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我那么孩子气~有错吗?

我就是那么的孩子气~

难道我还孩子气有错吗?

我知道我很孩子气

可是我并没有乱发脾气呀

我很孩子气有错吗?

爱一个人不是不理会这些的吗?

爱一个人不是就该去接受他所有的缺点吗?

为么你就是做不到!

记得你和我说

喜欢牵着我的手不放

因为我的手给你带来温暖~

我就和你说那么你就牵着我的手一辈子不放啊~

你也答应了~

那知道有一天我们去看戏

看完了后你就送我会家

你告诉我说了这一句话

《我想很清楚了,我们不适合当恋人~只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》

为么啊~

就因为我太孩子气吗?

如果你觉得我太孩子气

那么

为么当初和我一起

还追求我呢?

就因为我太孩子气我们就不能够在一起吗?

心很痛~

心很伤~

心很难过。。。。

 

如果你们是真心爱一个人的话

请学会珍惜她

接受他所有的缺点

这才叫做真心爱一个人

而不是因为接受不到她的缺点

就不要她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