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我爱你~俊杰~谢谢你陪伴我的日子

俊杰老公我爱你
谢谢你陪伴我的日子
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感到很幸福
虽然我们在一起在那么的19天
但是你却让我感觉到那恋爱幸福的感觉
谢谢你老公
我们是wesak day那天在一起的
希望我们可以一辈子在一起
老公~
你在我心永远是最重要的哦
老婆~爱你哦
我们在一起都有那么的十多天了
我会好好珍惜
与老公在一起的日子
如果我们是真心相爱的
没人可以分开我们
你是我的唯一
俊杰老公
爱你
藕会爱你知道老公不在爱我的那一天
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幸福


过着一个幸福美满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Chun Kit Lov3 Agn3s^^Lov3 U for3veR^^bibi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